一对一辅导

英语语言中心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促进学生掌握各项英语技能,提高英语水平。辅导内容可涵盖听说读写各项技能,或写作引用格式,各类英语考试及各项英语比赛。

预约方式:请登录www.wku.edu.cn >My WKU > ELC > Make Appointments,填写信息并预约。

1

讲座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英语语言中心提供各类有关英语技能、英美文化的讲座。讲座主题会根据学生的需求和课程设置进行安排调整。

预约方式:请登录www.wku.edu.cn >My WKU > ELC > Make Appointments > Activity,填写信息并预约。

注意:请留意校园公告栏上的海报,了解讲座的时间、主题和地点。

2

 

英语角

英语角是英语系和ELC合办的活动之一,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在课堂外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在更自然和更友好的气氛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讨论主题涵盖社会、文化、娱乐、体育等多个方面。

时间:具体时间将通过邮件及公众号推送通知

地点:教学楼B302a

注意: 在公共假期等特殊情况下,活动时间可能会有所更改。

3

学习资源

目前的学习资源分为六个部分:词汇、听、说、读、写、语音。最新的学习资源包括:

    • Anki电子词汇卡片
    • 各专业词汇列表
    • 笔记技巧
    • 连接词讲解
    • 短句和冗长句讲解等

请登录到 My WKU > ELC > Learning Resources 或点击此处获取更多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