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

语言实验室是英语语言中心下属实验室,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该实验室旨在辅助老师创造高效课堂,并帮助学生在课外时间提升英语技能。实验室为教师提供凌极(Lindge)课堂管理软件,为学生提供Pronunciation Power和EnglishCentral等英语学习网站的学习帐号,供学生自主学习之用。

 

请按以下步骤进行预约:

  1. 登录www.wku.edu.cn>MY WKU>ELC> STUDENT APPOINTMENTS>Activity,点击“Register”按钮开始预约;
  2.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保存;
  3. 如果不能按时出席,请登录www.wku.edu.cn>My WKU>ELC STUDENT APPOINTMENTS>My Appointments>Activity>Record,取消该记录。

1

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五:18:30 – 21:00

周六:14:00 – 16:00

周日:14:00 – 16:00

地点: 教学楼B411

注意: 在公共假期等特殊情况下,开放时间可能会有所更改。

 

联系方式:

实验室负责人:何君 (Junior He)

电话:0577-5587 0074

电子邮箱:hejun@wku.edu.cn

 

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表格。

Application for Using English Language Lab

ELL Referral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