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 
电话:+86 577 5587 0000
邮编:325060
邮箱:wku@wku.edu.cn

本科招生热线:0577-86000111
国际港澳台侨本科招生热线:0577-55870333
咨询邮箱:admissions@wku.edu.cn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7-55870888
硕士研究生:gradadmissions@wku.edu.cn
博士研究生:phdadmissions@wku.edu.cn
 

温州肯恩大学

陈天龙美术馆

陈天龙先生是新中国第一代油画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也是当代中国最具特色的形象油画艺术家之一。陈天龙美术馆是Winken筹备建造的隶属机构。位于温肯校区公共教学楼B层,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它是免费向公众开放。

访问陈天龙美术馆官网了解更多展览信息

绿色校园

学校选址风景秀丽的著名侨乡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校园建筑体现“中式布局,西派建筑”的设计理念,努力营造中美文化交融的人文校园,打造生态化、智能化、开放式校园。目前,校园一期已建成(含在建)满足基本教育教学所需的建筑设施共约28万平方米。二期约2000亩总评规划已基本完成,正在推进学生宿舍三区和教师公寓二期建设,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开放型大学校园已初具规模。十一年时间,从中美教育的交汇点出发,学校将温州的青山绿水与美国文化相拥相融,校园建筑入选温州市“十大标志性工程”、编入“百项庆百年”展示项目、作为典型“海绵城市项目”报道。

根据学校战略规划,到2025年,预计实现在校生7000名、专任教师400余名,累计开设30个硕博和本科专业,校园建筑面积达约38万平米,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人文交流的桥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摇篮、服务地方发展的示范。

温州旅游

温州是浙江省旅游资源最多的城市,集山、江、海、湖、岛、泉之大成,截至2022年8月,现拥有80个A级旅游景区(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6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4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30个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境内有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中国诗之岛、世界古航标”——江心屿,“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壶穴奇观、华夏一绝”——铜铃山,“中国第一高瀑”——百丈漈,贝藻王国——南麂列岛,海上桃源——百岛洞头……得天独厚的旅游和文化资源造就了大美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