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卓越科研成就的国际化师资

学校现有中外教职员工约520名,其中专任教师222名,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80%为外籍人士。专业教师大部分获得博士学位(或者本专业的terminal degree最终学位),并具有丰富国际教育、教学和科研经历。各学院根据学科发展方向、学生需求和市场对人才要求形成各有特色的师资体系。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的宗旨为教育的主要目的是传授知识、充实人生。我校人文学院旨在帮助培养学生思维过程和智力能力。人文科学的学生是好奇并富有洞察力的,对他们所处的世界有着深刻的文化理解。我院学生可以选择的学术领域,如:英语、心理学、传播学、历史、政治和社会学等。我院毕业生会成为就业市场中全面发展且强有力的竞争者。学院提倡注重发展三个对成功就业必不可少的因素:创造性、批判思维和沟通能力。当今世界一个人一生改变职业的次数平均达五次甚至更多,所以在人文社会科学教育中获得的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将会是无价的。

理工学院

刻在肯恩大学印章上的校训 Semper Discens(学无止境)是理工学院的建设目标。理工学院开设的本科、研究生专业,均是美国肯恩大学有优势且在中国具有区域需求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程丰富。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自然科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的学习兴趣与能力,为学生将来成功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学院为学生提供精英教育,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以便适应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和时代要求。理工学院积极与自然科学、大数据处理和技术领域的各大企业都有良好的联系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也为该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实践教学创造了绝佳的机会。理工学院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的科学家、研究人员、教育家、数学家以及相关专业的管理人才和领军人物。建校以来,我院师生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和奖项,教师与学生合作发表国际期刊论文多篇。目前理工学院有两个研究生专业(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和五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分析方向),生物科学(细胞与分子方向), 环境科学, 化学。

建筑与设计学院

温州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旨在将设计和建筑带给更广泛的公众。在美国,它由两所学校组成,罗伯特·布什设计学院和公共建筑学院。在中国,全新的建筑与设计学院大楼(葛和凯楼)已在2021年建成并投用。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储备、有活力,能在多元化的环境中进行教学与教育管理的专业人才。学院现有一个博士专业及两个硕士专业,在校生人数102人,并已有两届硕士毕业生,共14人。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名,均具有国际教学、科研背景和博士学位。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地区和国际性的学术论坛,包括清华大学教育博士生论坛、CamTESOL、AsiaTEFL等专业发展会议并作会议报告;申报并获批省市级科研项目并发表期刊论文;开展师生拍档科研项目;成立学术写作中心;成立温州肯恩大学教育研究、创新与发展中心,温州肯恩大学教育、发展和多样性领导力研究院等科研机构。

教育学院积极与社区和温州当地学校开展教育教学交流合作,提升地区教育工作者及教师的学历、教学理论以及实践技能,深化校地教育合作。学生毕业后全面助力地方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持续为地方输送优秀的一线教师资源,覆盖中小学教育及高等教育。

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

温州肯恩大学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和不同的发展方向。全球化和技术创新的快速传播为社会提供了机遇和挑战,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旨在营造一个重视高品质的教师学生互动氛围,并积极寻求知识成果。学生能够兼具从事于跨国公司、外资企业、政府机构或其他非营利性组织的能力,还有机会参加各类与地方企业合作的实习活动和教育合作项目。

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现开设有六个商科类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管理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