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概况

温州肯恩大学勤工助学项目旨在促进学生参与学校的运营和管理,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并获得社会实践的机会。

如何申请
1.学生事务部于每年秋季学期初统一发送邮件至学生邮箱,公布本学年勤工助学项目的岗位信息;
2.学生按照公布的岗位要求、报名方式等信息申请勤工助学岗位;

3.各用人部门自行组织招聘,并将学生助理名单汇总到学生事务部确认。

岗位类别和薪酬标准

勤工助学岗位分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固期岗位,每小时酬金参照学校当地政府或有关部门规定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合理确定。目前,固定岗位的薪酬为每小时17元人民币; 学生朋辈学术导师的薪酬为每小时50元人民币。临时岗位的薪酬为每小时12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1.所有应聘者需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时。所有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

2.除学生朋辈学术导师、招生咨询会助理外,每位学生原则上不能同时兼任两份或以上助理工作。

3.所有岗位聘期为一学年,原则上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未参加过勤工助学的申请人。

4.如学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受到书面警告及以上处分,学校将终止聘任。

学生事务部奖助贷办公室


办公室:SLAC 217

联系电话:0577-55870143

邮箱:finaid@w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