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中心

使命

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使用英语

概况

英语语言中心是温州肯恩大学的一个部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英语学习机会和专业的个性化服务,提高学生的各项英语技能,满足学生的各种学习需求,帮助学生不断提高英语水平。

我们提倡并鼓励全体师生坚持不懈地学习并使用英语,进而促进学生以及全校教职工学识和文化素养的提高。

ELC 新闻与活动

服务表格

  • English Language Lab Referral Form
  • Application for Using English Language Lab
  • Referral Form for English Learning Support
  • Referral Form for General Academic Support
  • Writing Referral Form

网上预约

英语语言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提供针对英语语言能力和学术发展的个性化辅导。ELC的教师根据学生需求在以下领域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 语法
  • 论文写作
  • 口语及演讲
  • 发音
  • 句子结构
  • MLA/APA论文格式
  • 课题演示技巧等

请按以下步骤预约一对一辅导:

  1. 请登录www.wku.edu.cn > My WKU > ELC > STUDENT APPOINTMENTS > Make Appointments > Instructor,然后点击指导老师姓名;
  2. 填写预约表格并确认预约;
  3. 请在辅导之后进行评价;
  4. 如果因故不能参加辅导,请登录www.wku.edu.cn > My WKU > ELC > STUDENT APPOINTMENTS > My Appointments取消预约。

联系方式

副主任:何晓璐

电话:0577 – 5587 0065

邮箱:hexiaolu@wku.edu.cn

英语语言中心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与英语学习相关的工具、网站、软件和其他资源,同时也会发布中心的各类活动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