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费方法说明

2016-09-30 | 通知公告 | Administrator

我校学费、代管费执收银行为工商银行, 可采取工商银行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三种形式, 学校不 直接收取现金。具体缴费方法请见以下内容:

 

一、工商银行缴费

1.网上银行缴费

首先请确保已开通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可非本人),并已申请 U 盾。

操作指南:  

登录工商银行网站: http://www.icbc.com.cn/icbc/ → 登陆个人网上银行 → 选择[生活缴费] → 在出 现的页面上方修改[城市](选择温州) → 选择[学杂费] → 搜索并选择[温州肯恩大学学杂费] → 点击 [立即缴费] → 在[缴费编号]项内输入学生学号后提交, 将显示学生姓名和全部应缴金额(金额为学杂费 的总和) → 确认无误后输入缴费金额→ 点击[缴费]。

请注意: 

工行网上缴费支持分次缴费, 输入金额可小于应缴总额, 但系统默认入账顺序为: 代管费>学费。即先缴纳 的部分金额优先入账为代管费, 其次入账为学费。 如果全部费用都已缴清,再次输入学号查询将会提示:   “学费已全部缴清”。  

· 如网上缴费过程遇到问题,请致电工商银行缴费服务热线: 0577-88810050/88820827

 

 

2.手机银行缴费

首先请确保已开通工行个人手机银行(可非本人),并申请了 U 盾。

操作指南:  

登陆[中国工商银行]手机APP → 搜索并选择[生活缴费] → 在出现的页面上方修改[城市](选择温州)→ 选择[学杂费] → 搜索并选择[温州肯恩大学学杂费] → 在[缴费编号]项内输入学生学号后提交, 将显示 学生姓名和全部应缴金额(金额为学杂费的总和) → 确认无误后输入缴费金额→ 点击[缴费]。

请注意: 

1.若选择工银 e 支付(小额缴费,无需 U 盾,首次使用需注册),则在收到手机信息验证后可缴费。工银 e 支付存在单笔限额及日累计限额,可点击手机银行中的[工银 e 支付]--[支付限额]查询及修改。

2.工行手机银行缴费支持分次缴费, 输入金额可小于应缴总额, 但系统默认入账顺序为: 代管费>学费。即 先缴纳的部分金额优先入账为代管费,其次入账为学费。如果全部费用都已缴清,再次输入学号查询将会 提示:“学费已全部缴清”。  

· 如手机银行缴费过程遇到问题,请致电工商银行缴费服务热线:0577-88810050/88820827

 

3.柜面现金缴费

柜面现金缴费在浙江省内(除宁波部分地区)各地的工商银行网点均可办理。

操作指南:  

缴费时需向银行柜面说明办理缴纳温州肯恩大学学杂费业务, 并提供学校名称、学校银行代码(12020847)、 学生编号(编号为学生学号)及学生姓名。缴费完毕后向银行索取一联加盖银行收讫章的缴费回执单并妥 善保管,以备查用。

 

4.自助终端缴费

自助终端缴费在浙江省内(除宁波部分地区除外)各地的工商银行网点均可办理。

操作指南:

在自助终端插入工行卡, 输入密码后选择[缴费] → [教育缴费] → [学杂费](第二页) → 查询输入“温 州”→ 找到[温州肯恩大学] → 点击[缴费] → 输入缴费编号(编号为学生学号)→ 核对屏幕显示的姓 名和金额(金额为学费、代管费之和) → 核对一致后按确认键,完成缴费。缴费完毕后请打印缴费回执 单并妥善保管,以备查用。

请注意: 

部分工行卡若提示存在交易限额,请先至柜台调整自助终端交易限额。

 

·以下为温州市主要营业网点:(请注意: 以下网点周末(除春节、十一法定节假日外)均有对外营业, 其余网点部分周末不对外营业,请提前联系确认)

 

 

支行

地址

联系方式

1

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香源路 99 

0577-88819886

2

温州城东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东门大厦

0577-88186270

3

温州城南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 177 

0577-88859960

4

温州城西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鞋都大道 235 号润锦商业中心 101  L1019-L1020 店面、701 -718 

0577-88589977

5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路口新城大厦

0577-56887662

 

6

温州鹿城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神力大厦一层 29-30 号,裙楼一层 25 号、二层 203 

 

0577-88999219

 

7

温州鹿城茶山高教园区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温州高教园区商务中心 一层 9、10 

 

0577-86688772

8

温州马鞍池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银霞大厦

0577-88829486

 

9

温州瓯海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瓯商大厦 102、202、306 

 

0577-88534542

 

10

温州市中支行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新利府花苑 1-5 幢一层 126 

 

0577-88620909

 

11

 

温州龙湾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宾航路 88 号财智大厦 2、 3、4  111、112、113、203-2 

 

0577-86371336

12

温州瑞安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瑞安市万松路 74 

0577-65873052

13

温州永嘉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双塔路工行大楼

0577-67993044

14

温州龙港方城支行

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人民路 1000 号荣御府 6  101 

0577-68060211

15

温州平阳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敖江镇新河路工行大楼

0577-63620814

16

温州乐清支行营业室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乐成镇宁康东路 168 

0577-62573667

 

二、微信缴费

微信端搜索关注公众号[温州肯恩大学] → 进入微信公众号 → 点击右下方的[服务] → 选择[在线缴费] → 在编号框中输入  学生的学号 → 点击确定 → 显示学生姓名和每项应缴金额 → 核对姓名及应缴金额

→ 在缴费金额框中输入缴纳金额(可小于应缴金额,支持分次缴费) → 点击支付。

请注意: 

1.微信存在银行卡的单笔支付上限及每日限额, 不同银行上限不同, 建议预存款项到微信零钱再进行支付。

2.微信缴费支持分次缴费,即输入金额可小于应缴金额, 如果全部费用都已缴清,再次输入学号查询将会 提示:“费用已经缴清”。  

 

三、支付宝缴费

支付宝端搜索[温州肯恩大学] → 关注该生活号→ 点击界面最下方[在线缴费] → 编号框中输入  学生的学号  → 点击确定 → 显示学生姓名和每项应缴金额 → 核对姓名及应缴金额 → 在缴费金额框中输入

缴纳金额(可小于应缴金额,支持分次缴费)  → 点击支付。

请注意: 

1.支付宝存在银行卡的单笔支付上限,不同银行上限不同,建议预存款项到支付宝余额再进行支付。

2.支付宝缴费支持分次缴费, 即输入金额可小于应缴金额,如果全部费用都已缴清,再次输入学号查询将 会提示:“费用已经缴清”。  

 

 

· 其他事项

1. 请仔细阅读学杂费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 特别注意缴费时限和逾期后果。具体文件见学校官网的 《温 州肯恩大学学杂费管理办法》及《温州肯恩大学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网址: http://www.wku.edu.cn/jgsz/cwb/glbf/

2. 若有财务方面的其他问题请致电 0577 - 55870513 陈老师或 0577 - 55870511 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