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艺术团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艺术团于正式成立于2016年,当前隶属于国情中心。经过2年的不断探索与发展,校艺术团已初具规模。现共有8支团队,分别为:合唱队,小组唱队,室内乐队,民乐队,电声乐队,舞蹈团(中国舞,流行舞),Rap队与学生团务中心。共计70余人。每支队伍都配有专业的指导教师,为校艺术团的不断发展做出努力。

作为学校不断提高艺术实践的园地和实施美育教育的重要载体,校艺术团以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发展目标,把艺术教育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引导全校学生了解国内外优秀的艺术成果,掌握艺术技能,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创造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

校艺术团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艺术表演,结合中西艺术表演形式,展现我校文化多样性的校园氛围,提高审美情趣,展现艺术团的风采。

 

联系方式

GEH C403a

xiedianyuan@wku.edu.cn

谢甸园

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