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素养网上教学: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

2023-05-16 | 近期活动

主题:Research with CSMAR

时间:2020年5月6日星期三下午14:00– 15:30。

主讲人:杨曼莎

会议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1xlh1v515b6

会议编号:123 899 693

温馨提示: 推荐使用电脑参与此次网上教学。如果想要通过手机参与研讨会,请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在CSMAR平台上,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订阅了其旗下18个子数据库。同时,目前该平台开放了新冠疫情与经济研究的子数据库供读者免费使用。这次网上教学,我们邀请到了CSMAR的讲师杨曼莎为我们介绍如何利用CSMAR数据库来支持用户做学术研究。

通过本次网上教学,你将会对CSMAR数据库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同时掌握如何获取最新的数据以及相关研究课题等技巧。此外,一些数据库的搜索实用小技巧也会在研讨会上有所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