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分类
Research Collaborations:
  • WKU Leadership in Education, Advancement and Diversity Research Institute
    温州肯恩大学教育、发展和多样性领导力研究院致力于开展高质量的研究和评估研究,以提高教育领导能力并制定明智的政策。该中心将与包括教育工作者、学校领导、政策制定者、家庭、学生和来自各国大学的其他合作者在内的利益相关者合作,通过研究在幼儿、小学和中学进行系统的变革和改革,为所有具有不同背景和能力的学习者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成功的教育体系。本研究中心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关于教育领导、未来教育和包容的基础、应用和…
  • WKU Design Innov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Center
    设计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旨在进行工业设计领域、产品服务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论构和应用性研究的构建,将温肯建筑与设计学院和其他学院、公司和当地的多元化部门进行连接,该中心将着力于领导Michael Graves学校的设计成员,产出稳定并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进而提升温肯的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国内与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声誉。
  • WKU Computer Science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enter
    温州肯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将把计算机科学知识与其他多学科知识联系起来,从中发现更多解决复杂系统的问题,从而令机器更加智慧、安全、便捷和容易使用。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应用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技术和新型科技的研究,从交通、能源、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升生活水平和福利,
  • WKU Institute on Innovation and Assistive Technology for Autism & Neurodevelopmental Disorders
    温州肯恩大学自闭症和其他神经发育障碍创新技术研究中心秉承"不忘初心,以科技创新反哺社会"的理念,坚持做好每一个项目。未来, 本中心将致力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乃至有全国影响力的儿童自闭症远程医疗服务中心,为中国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提供个性化介入治疗的科技支持和服务。本中心也将继续以教育为本,积极为教育部门、特殊教育学校提供专业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支持服务, 回馈社会。
  • WKU Chemical Materials Research Center
    温州肯恩大学化学材料研究中心主要开展以化学与生命、材料、能源、环境等领域的交叉研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纳米材料的制备及绿色应用研究、光电功能材料的研究、高分子材料的绿色制备及应用、纳米材料在新能源中的应用研究、绿色药物合成研究以及分子结构化学计算研究等。力争把中心建设成为多学科高度交叉融合、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基地;借助温州肯恩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把中心建设成为化学交叉研究领域国际交流的窗口和人才…
  • WKU Creative City Research Center
    创意城市研究中心以温州肯恩大学的研究人员为核心,积极联合温州本地及外地城市规划、城市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开展创意城市、现代山水城市的研究,努力构建山水创意城市的理论体系,以及典型城市的案例比较研究。重点开展“现代山水城市对传统山水城市的传承与创新”,“如何建设具有中国山水文化特征的创意城市”,“标志性建筑在创意城市中的作用”,“如何在现代城市中创造山水文化意境”等专项研究。以温州城市作为主…
  • WKU Centre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教育研究、创新与发展中心旨在汇集共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以发展领导力、教育发展、教育改进、教师发展、通过关注中国背景的研究,在教育领域建立一个新的知识基础。该中心将促进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促进大学内部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与省级和国家级的教育机构以及国际水平的机构和学者,以促进职业教育的进步。其次,该中心将为当前的教育实践问题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支持公立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研究。CERIS的目标…
  • WKU Inter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
    温州肯恩大学国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立足于新发展阶段中国教育对外开放实际,锚定世界教育研究的前沿,依托温州肯恩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总结经验,通过办学基本理论研究、党建工作研究、制度建设研究、教学模式研究、校园管理研究和合作项目研究,以实践为导向,主动融入国家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发展格局,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更多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的创新成果,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独特贡献。
  • WKU Institute of Societal & Contemporary Computing
    该中心的研究重点是经济和社会问题,在在农业和食品安全、教育、公共安全、灌溉和水资源管理、公共财政、人口学、卫生和环境等不同领域开展多学科项目研究。它还承担温州市内外各行业以及世界银行、国际发展部、航空公司等国际机构赞助的研究项目,在社会科学的分析和应用领域开展跨学科研究,涵盖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其他方面。该中心的理念是配备先进的计算机和软硬件工具包,使学生能够提出解决方案和创新。
  • WKU Sino-U.S. Cultural Exchange Research Center
    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将利用我校教学科研平台,整合联动中外学术科研资源,促进中美教育、文化、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开展华人华侨在中美文化交流领域的积极作用研究。在此基础上,逐步扩大研究中心的工作范围,在中美文化交流机制建设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对话和研究,构建多层次的文化交流渠道。研究中心希望通过研究和对话,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下,为广大华人华侨和公共外交建立中美网络,搭建中美问题研讨平台,打造新型高…
  • WKU Center for Social Enterprise and Charity
    慈善研究中心将为政府提供新的知识理论,帮助建立最佳的社会企业公共政策,并为温州慈善总会的运营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同时为影响力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咨询、教育、全球网络服务,整合政府、学术和产业的影响力投资行动,旨在为人民、社区和世界创造公共价值。
  • WKU Institute of Asia Industry Competitiveness
    亚洲产业竞争力研究院致力于成为亚洲领先的产业竞争力研究机构,推动并开展各类国际化产学研项目,其应用方向将主要围绕着市场研究和消费趋势、商业模式、商业战略及竞争力这三大核心领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