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浏览

温肯体验日

 

为了给广大高中生提供更多深入了解我校校园生活,学校每月都会选择一个周末,安排一整天的浸润式活动,让高中生有机会体验美式大学的方方面面。同时,活动不仅仅让高中生更加了解温肯,也会带给 同学们生涯规划、开拓视野、英语提升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拓展体验。欢迎踊跃报名!
时间:每月一场,具体时间请电话咨询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
对象:高中学生,年级不限

报名方式:拨打热线电话报名,电话号码:+86-577-55870111
 

校园浏览

温州肯恩大学是一个没有大门的开放式校园,我们真挚地欢迎每一位愿意了解温肯的社会各界人士来校参观。为给来访宾客提供更好的校园游览体验,将由校园“学生大使”带您探索温肯校园,并给您带来生动的讲解。参观我们的校园游览,您可以获得如下体验与感受:

   1. 校园游览项目包括教学楼及生活空间游览、校园介绍视频观看、招生咨询等。
   2. 我们将提供与老师及在校生面对面交流咨询的机会,帮助您了解最新的招生资讯、专业信息、校园文化等。

预约方式: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校园游览”
招办热线:0577-55870111

预约时间:可在以下工作时间段内电话预约
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30-17:00, 18:30-20:30

地址与交通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温州肯恩大学
邮编:325060

客运中心出发


乘坐公交车
从温州客运中心出发:乘坐18路公交车,在泊岙站下车。
从双屿客运中心出发:乘坐39路公交车,在泊岙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
站点    时长    价格
温州客运中心    35分钟    45元
双屿客运中心    50分钟    80元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发


乘坐公交车
1温州机场站上车73路 → 站南小区站下车;河庄站上车11路 → 泊岙东路站下车
2温州机场站上车73路 → 站南小区站下车;河庄站上车39路 → 泊岙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
站点    时长    价格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45分钟    100元
 

温州南动车站出发


乘坐公交车
1火车南站上车83路 → 鹅湖村委会站下车;鹅湖站上车104路 → 泊岙东路站下车
2火车南站上车83路 → 鹅湖村委会站下车;鹅湖住宅区站上车11路 → 泊岙东路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
站点    时长    价格
温州南站    30分钟    60元

温州肯恩大学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
联系电话:+86577558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