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校友会

温州肯恩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于2016年5月28日,是由温州肯恩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组织机构。

温州肯恩大学校友会的宗旨是促进学校的发展,地位的提高和学校使命的实现,承当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络桥梁,加强同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进友谊和合作,发展校友服务以鼓励校友与母校的持续性联系。校友会的使命是培养校友的忠诚度,参与度和支持力。

校友动态

校友权益

  • 校友温肯邮件账号永久保留
  • 就业服务
  • 图书馆服务
  • 校友活动支持
  • 温州肯恩大学纪念品商店校友专属服务
  • 协助联系教务部为所有毕业生免费提供学历、学位证明

返校指南

 

我们为返校的校友准备了诸多福利,包括赠送返校纪念品、提供怀旧午、协助预定校内住宿,可享受校友折扣8.5折、协助预约学生大使提供校园游览服务、协助预定活动场地、协助拍摄活动照片、协助联系学院老师、协助联系学校领导安排座谈会、八人以上返校可安排接站服务、校友会将提供往返交通费用、安排校内住宿、享受临时校园卡服务

校友相关刊物

联系我们

邮箱: alumni@wku.edu.cn

微信公众号:温州肯恩大学校友会

电话:0577-55870124

办公地点:WKH A115

 

校友分享会报名

校友分享会分享嘉宾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