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7-20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0-7-17

三、采购项目名称: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 1 27万元 详见附件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一)Taylor & Francis (简称T&F)出版集团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2004年,泰勒弗朗西斯与英富曼资讯集团 (Informa Plc) 合并,通过出版与商业活动提供专业信息,在国际上展现了新的实力。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在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设有20个办事处。每年出版超过2,700多种期刊和5,500册新书。目前已出版的电子图书超过77,000册。出版物涉及科学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经济、金融、商业管理和法律等专业领域。大约四分之一的科研出版物与超过700家学协会合作出版,同时Taylor & Francis还投入大量精力促进这些团体的发展。

(二)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期刊收录数量从2015年的430种期刊增长到目前的520多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 收录。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 ,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与统计学。

(三)Taylor & Francis在1798年成立之际出版了世界上第一份商业性学术期刊Philosophical Magazine – 物理学期刊,奠定了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前沿地位。前几年收并了知名品牌CRC press、Marcel Dekker和Haworth Press等,丰富了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数学等方面的内容,很多科技期刊拥有高的影响力及影响因子。最近几年收并了Landes Bioscience, Maney Publishing, ME Sharp, Engineering Media, National Arts Education Association等知名出版社,丰富了各学科内容。科技库已从2015年的430余种增至520余种。

(四)订阅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库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当年订阅的内容,还可免费使用最早回溯至1997年以来的内容。

(五)Taylor & Francis期刊全部经严格专家评审,相当数量是代表全球知名的社团、组织和学会出版社的期刊。科技期刊库包含526种期刊,372种期刊(72%)被SCIE收录。数据实时更新。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库包含526种期刊, 有123种(23%)期刊被EBSCOHost ASP+BSP收录全文;有159种(30%)期刊被EBSCOHost ASC+BSC收录全文,滞后期为18个月。 除EBSCOHost,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从内容覆盖面、信息质量、用户认可程度、更新速度等方面看,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都具有唯一性。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是由Taylor & Francis Group提供的全文数据库,版权归Taylor & Francis Group所有。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Taylor & Francis Group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代表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文化大厦2102-2103室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倪立赶 律师 北京德恒(温州)律事务所
管乐 其他 温州佳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李展 高级会计师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真:0577-55870553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