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作为研究生申请者语言能力的证明之一

2020-06-04 | 研究生招生 | Chenyan Zhou

由于6月份托福和雅思考试的再次取消,有意申请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专业的咨询者对于无法提交语言能力证明有诸多担忧。为确保2020年入学申请的公平有序进行,我校将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作为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证明之一。

无法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的申请人,可以选择完成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需达到105分及以上),并将正式的成绩报告单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radadmissions@wku.edu.cn(硕士研究生申请邮箱); phdadmissions@wku.edu.cn(博士研究生申请邮箱)。

结合我校4月10日发布的研究生申请相关的调整公告,这里再次重申以下两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1.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迟于截止日期的申请将视录取人数情况而定);
  2. 语言测试成绩单(Duolingo、托福、雅思)、GRE成绩单(如有)、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扫描件等,可以在2020年7月15日之前递交。

目前,温州肯恩大学所有研究生专业仍在持续接收2020年的入学申请,语言测试结果只是众多评审环节中的一个参考因素。如需了解研究生专业相关讯息,请访问温州肯恩大学官网:www.wku.edu.cn。如需了解Duolingo英语测试信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englishtest.duolingo.cn。

更多研究生专业相关讯息咨询,可加入QQ群:1002960978,或可拨打咨询热线:+86-0577-55870888,也可发邮件至: gradadmissions@wku.edu.cn (硕士研究生专业); phdadmissions@wku.edu.cn (博士研究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