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泰晤士高等教育介绍页优化合作方案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5-25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0-5-25

三、采购项目名称:泰晤士高等教育介绍页优化合作方案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泰晤士高等教育介绍页优化合作方案 1 约11万元    (1.5万美金) 详见附件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机构,其历史悠久,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高等教育领域具有权威性;
2.该网站读者主要是官网的国际浏览者(国际大学行政人员、校领导、学生家长、政府人员等;可选择目标受众,如锁定亚洲学生群体、美国学者等)针对性强;
3.建立合作以后,未来有利于未来进一步就学校参评亚洲大学评奖,世界大学排名等后续合作。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数量、更新及时性、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泰晤士高等教育都具有唯一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泰晤士高等教育

2、拟定供应商地址

18 Robinson Road, #15-18, Singapore 048547 (18号罗宾逊路,#15-18,新加坡邮编048547)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林少莹 会计师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徐聪 高级会计师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李展 高级会计师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真:0577-55870553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