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2020-04-26 | 科研办,通知公告 | Jiajun Bao

2020年度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

一、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

重点支持方向:围绕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网联汽车、新材料等五大新兴产业和电气、鞋革、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五大传统产业,重点在前沿技术探索、关键共性技术以及产业化等方面研发、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制一批自主创新产品。
鼓励高校与具备相应条件的企业合作申报。

二、公益基础性科研项目

重点支持方向:重点支持行业技术发展和技术升级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资源环境、人口健康与保障、公共安全、减灾防灾、农业与农村发展等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软科学研究等。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到申报截止日仍主持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超过1项的(含经费自筹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此次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或同一课题本次只能申报三类课题中的1个项目。申请人如曾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将不能使用同一主题或类似内容的申请书再次申请此次的市级项目。

2.网上申报
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zjzwfw.gov.cn,搜索“市级科技计划的评审”,点击“在线办理”登陆后选择“温州市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或“公益基础性科研项目”,在线填写相应的《申请书》并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不能出现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成员的相关信息,否则作无效申报处理。具体申报要求见项目管理系统登录界面“申报说明”。

3.申报时间
2020年4月25日-5月25日
由于科研办需要在5月25日之前进行资格预审,请所有申请人在5月20日下午4点之前提交在线申请。
任何有关于以上课题申报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科研办鲍家俊baojiajun@wku.edu.cn,谢谢!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