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常见问答

2020-04-16 | 研究生招生 | Chenyan Zhou

Q:今年招生的三个专业中,是否均有开放招收在职研究生?招录条件是否与全日制一致?

A:2020年三个招生专业中,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招收全日制研究生,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和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同时招收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具体安排将根据最终录取情况综合考虑确定。在职研究生招录条件以及毕业要求都与全日制一致。

Q:今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托福、雅思考试取消了好几次,学校对托福、雅思成绩申报的截止时间是否有限制?

A:今年受疫情影响,托福、雅思多次取消考试,为了方便各位申请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递交语言成绩,我校已将语言成绩递交的截止日期调整为7月15日。

Q:学制内的课程,都在温州肯恩大学上课吗?

A:课程都可以在温州肯恩大学完成。也可以选择赴美国肯恩大学交换学习。

Q:如何申请奖学金?评定标准?非全日制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吗?

A:在硕博研究生申请表中对应的一栏勾选

(申请表 https://wku.edu.cn/zsjy/yjszs/yjs-apply/)。

温州肯恩大学将根据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非全日制学生也可以申请奖学金。

Q:对本科或硕士阶段的专业有要求吗?

A:没有硬性要求。建议申请者结合自身兴趣、专业背景、科研及工作经历等情况综合考虑,以保证能顺利完成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相关课程,并达到毕业要求。

Q:每个专业招生人数多少?

A:将根据申请者的总体水平酌情决定录取人数。

Q:申请材料需要中文还是英文?

A:申请材料全部需要英文。如相关证件原件为中文的,请提供英文翻译件并加盖学校公章、或具有翻译公证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公章,中英文双版一并提交。

Q:推荐信怎么发送?

A:推荐信需要由推荐人邮箱发送至对应申请邮箱,并标注推荐学生的姓名及申请专业。申请邮箱:

硕士研究生:gradadmissions@wku.edu.cn

博士研究生:

phdadmissions@wku.edu.cn

Q:材料递交之后什么时候会有回复?

A:材料递交之后2-3周内会与您确认已经收到,并且反馈是否有材料缺失等问题。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为2020年6-7月。

Q:学历怎么认证?

A:学历认证需自行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具体流程请查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更多具体信息可关注温州肯恩大学官网(www.wku.edu.cn),

如有其他咨询问题,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

温州肯恩大学,325060

研究生招生咨询热线:+86-0577-55870888

咨询及申请邮箱:

硕士研究生:gradadmissions@wku.edu.cn

博士研究生:phdadmissions@wku.edu.cn

官网:www.wku.edu.cn

QQ群:1002960978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相关调整的公告

免学费还能领补贴 温肯高额奖学金、助学金招硕博研究生

疫情催生的热门生物技术专业,温肯就有!今年还将首招硕士研究生

文字 | 范晨
制作丨汤涟猗
审核 | 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责编 | 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