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肯全体师生员工: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2020-01-28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浙江省以及温州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及相关指示精神,考虑学校的具体情况,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以及学校防疫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暂定延期至224日(周一)。全体行政职员需于220日(周四)返校上班,全体专任教师需于221日(周五)到岗,全体学生可于222日(周六)起返校。在此之前,请全体师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2020年春季学期校历也会作相应调整,具体见学校官网。因特殊情况不能返校或到岗的师生,需提前履行请假手续(相关联系方式见下文)。

二、目前留校的师生请尽量减少外出,并配合每日体温检查工作,如有发热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尽快联系医务室。

三、为保障全校的健康安全,即日起直至防控期结束,学校将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对外开放和来访接待。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疫工作,学校将继续与省市教育、疾控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严格落实防止疫情扩散的各项措施,加强校园卫生防疫工作。目前,学校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防控工作,逐步在学生宿舍、教学区域、办公区域进行定期的消毒与通风,对校园进出人员进行了严格管控与测温。截至目前,学校师生员工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例。后续,学校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园安全,并做好开学前各项防疫和安全卫生工作、教学安排相应预案和相关物资储备等。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了解疫情,提高自我保护和公共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出行,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学校将持续通过多渠道向师生提供预防疫情的建议,关心师生员工身心健康。

如果您需要得到学校的建议和支持,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具体联系方式见下:

学生事务部:0577-55870128studentaffairs@wku.edu.cn

人资部:18658760142hrdept@wku.edu.cn

后勤部:maamdept@wku.edu.cn

医务室:0577-55870120healthservice@wku.edu.cn

安保中心:0577-55870110

根据疫情的变化和上级部门的新指示,如有新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感谢全体师生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温州肯恩大学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