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12-09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1 29.9万元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一)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50余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社科类图书、案例的出版。

Emerald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二)Emerald 电子系列丛书为研究人员提供了种类丰富兴趣广泛的国际丛书,包含1300+卷《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辑,680+卷《社会科学》专辑,该丛书约80%被Book citation(BKCI)收录,90%以上被SCOPUS收录。所有图书均经过同行评审,由包括主编和区域主编及来自53个国家的130多个EAB成员组成的区域评审委员会执行,定期发布关键学科领域内最新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前沿咨讯。

(三)电子书与Emerald期刊和案例资源整合在统一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方便检索和浏览。电子书支持EPUB, HTML, PDF多种阅读模式,移动设备无障碍访问。从内容覆盖面、信息质量、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Emerald电子书都具有唯一性。

七.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爱墨瑞得(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大厦B座1301。

八.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王同军 副研究馆员 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 周海平 高级教师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
3 陈寿丰 高级教师 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九.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