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2019秋季实习就业招聘会

2019-10-24 | 通知公告 | Mengmeng Dai

学生参会指南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温肯学子和国内知名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市场的人才需求,给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更清晰地定位,我校将于10月31日举办温州肯恩大学2019秋季校园实习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来家企业前来参展,涵盖制造业、银行、证券、资管、房地产、计算机、房地产、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实习及正式岗位。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会,寻找心仪的岗位,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招聘会信息

时间:10月31日(周四)14:00-16:30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1号食堂2楼

参会企业名录及岗位查询

具体的参会单位名称列表、招聘岗位等信息,请登录温州肯恩大学校内就业信息网Career网查询。

校内Career网链接:https://wzku.sharepoint.com/sites/Career

 

用人单位参会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参加温州肯恩大学2019秋季实习就业招聘会。为便于您顺利参会,招聘适合本单位的毕业生人才,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招聘会信息

时间:10月31日(周四)14:00-16:30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1号食堂2楼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

参会须知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于两人以内;

2、请参加现场招聘的各用人单位务必于当日13:30前到现场报到、布展,无故缺席的将降低来校招聘的优先级。

3、各用人单位需自行携带X展架海报或易拉宝至会场(内容包括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等),海报大小(60cm*160cm)。

4、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