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情与文化教育中心舞蹈团流行舞队指导教师(兼职)招聘公告

2019-03-22 | 行政岗位 | Zibo Cen

温州肯恩大学艺术团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艺术团是学生艺术实践的园地,学校实施美育教育的载体,隶属于中国国情与文化教育中心。艺术团以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引导学生了解国内外优秀艺术成果,掌握艺术技能,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创造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艺术团还将不断推进艺术教育与校园文化的结合,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毕业典礼”、“活动晚会”及日常文化艺术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报名途径点击这里报名

招满即止

舞蹈团流行舞队指导教师(兼职)

岗位职责:

  1. 指导舞蹈团流行舞队成员进行专业技能训练,提升专业水平。
  2. 每周到校指导1-2次,每次2课时(不得低于5个小时)
  3. 每学期要排练并完成1-2个精品街舞节目,为大学生艺术团所承担的演出及活动任务做准备
  4. 遵守教学主管部门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国情中心教学管理,主动接受教学质量评估和考核。

必要条件:

  1.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丰富的流行舞蹈教学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3. 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4. 专业方向:JAZZ, URBAN, HIP-HOP

优先条件:

  1. 有高校公共教学工作经验。
  2. 获得省级,国家级,世界级大型街舞专业赛事获奖者。
  3. 多次大型演出晚会表演及编舞者。
  4. 有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
  5. 获得相关教学指导教师评定及奖项者。

工作性质:兼职

招聘人数:1位

工作时间:每年秋季学期(9月-12月)与春季学期(1月-5月,具体依校历情况而定)

若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chinesecurriculacenter@wku.edu.cn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