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大阅读

2023-05-16 | 近期活动

 

在万圣节到来之际,

我们图书馆也为各位读者准备了应景的“万圣节大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举办地址在 GEH B-101

活动时间:中午12点到午夜12点

活动面向群体:学生,教职工

活动规则:想要获取CCT的学生读者需在GEH B-101至少累计阅读半个小时。我们有一张最小单位为10分钟的阅读时间统计表,读者们无需一次性读30分钟,只要累计有3个时间单位就能获取CCT啦。无需CCT的读者们就不用纠结阅读时间啦, 就算只阅读十分钟我们也很欢迎。

 

关于CCT (Co-Curricular Transcript Credit): CCT指合作课程成绩单, 用来记录学生课堂外的教育经历。CCT强调学生的个人学习旅程,并全面反映一个学生的技术和能力。对那些青睐于有意培养自己领导能力的学生的雇主和研究生院校, CCT 就能发挥其作用即提升学生的市场竞争力。CCT是一个可验证的大学文件,带有大学印章。想要更多关于CCT的介绍可以登录:https://www.kean.edu/offices/center-leadership-and-service/co-curricular-transcripts 进行查看

 

除了大阅读外,我们还准备了经典的万圣节视频和吸血鬼奇装异服大比拼的活动。时间分别是10月31号的下午4点到4点半,晚上的8点到8点半。
 

lassic Halloween Videos 

Time: Oct. 31  16:00-16:30

Location: GEH B-101

Vampire Costume Contest

Time: Oct. 31  20:00-20:30

Location: GEH B-101

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