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今天举行2015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

2016-04-11 | 通知公告 | Tianxiang

周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园内熙熙攘攘,来自浙江省各个地区的高三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2015年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考试。
今年是温州肯恩大学开展三位一体招生的第二年,我校“喝着咖啡做游戏”的独特考试形式继去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后,也被延续下来。当然,今年与去年相比,三位一体招生也产生了些许变化。
今年的三位一体招生计划较去年有所上升,从去年的30人增加到50人,今年报考人数也增加至100人。
招生专业较去年有所增加。在去年的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方向)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英语(国际英语教学方向)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
测试形式更加完善。我校去年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形式上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和探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通过“三位一体”录取的考生,在校期间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学习积极性。因此,在秉持原有理念和精髓,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学校完善和优化测试形式,在去年的基础之上,设置了咖啡谈话、团队活动以及英语写作等考试环节,以招收更加优秀、适合我校的考生。
在专业志愿填报上有新的要求,要求考生报名考试时报什么专业,最终填志愿时就要填什么专业,录取时不再进行专业调剂。
通过“三位一体”录取的学生在转专业政策上将有所区别。今年“三位一体”录取的考生不再享受第一年自主选择专业的权利,第一年之后若需要转专业,需符合学校转专业相关条件要求。
在今天的考试现场,不少学生精心准备,全身心迎战,更有不少家长亲自陪考,为孩子加油鼓劲。而温州肯恩大学美轮美奂的新校园环境,以及极具美式特色的自助冷餐服务,更让来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人性化服务,放松心情来提前感受美式校园的独特氛围。

(招生办主任为考生和家长们介绍学校情况)

(休息区的陪考家长们)

(考生们在公共空间等候时交流)

(候考室考生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