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Chancellor Mailbox

您好!为使您的来信能得到及时办理和明确回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 您所提交的信件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
2. 请您遵循“一事一信”原则,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阐述事件及诉求。
3. 信箱不重复受理同一内容信件,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4. 附件仅支持文档,图片和压缩包格式上传,大小限制为5M。
5.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和及时反馈办理情况,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谢谢您的支持。
6. 如您的投诉涉及在校生,请移步学生行为关怀团队反馈情况

请详细描述并提供相关网址和截图
可将无限数量的文件上传到此字段。
大小限制 300 MB。
允许的类型:gif, jpg, jpeg, png, bmp, eps, tif, pict, psd, txt, rtf, html, odf, pdf, doc, docx, ppt, pptx, xls, xlsx, xml, avi, mov, mp3, mp4, ogg, wav, bz2, dmg, gz, jar, rar, sit, svg, tar, zip。
上传文件小于5M,文件类型 doc, docx, xls, xlsx, pdf, jpg, jpeg, png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8 + 7 =
Solve this simple math problem and enter the result. E.g. for 1+3, ente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