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业辅导

朋辈学术导师项目

预约制的学业辅导旨在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帮助。辅导范围主要包含特定课程的重难点,大部分课程知识的运用与加强以及一些专业课程所需的前置基础知识等。学业辅导主要适合课业准备不充分或者想要追求更好成绩的学生。

学术支持中心为在校生提供免费优质的1对1学业辅导服务,提供100多门从1000到4000阶的课程辅导。辅导场地设在学生学习与活动中心204、205、206朋辈辅导室,开放服务时间为从周一到周日上午8:30 –22:00。学生请提前至少 2天通过资源预约系统(须访问MY WKU 账号,进入“资源预约系统”选择“课程辅导”)进行预约。每位学生最多每月可预约4个小时的课程辅导。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术支持中心吴老师(wujiang@wku.edu.cn)。

学业提升工作坊

根据学业发展的特点,学术支持中心举办的学业提升工作坊旨在针对性地满足学生不同的生涯需求,例如学术规范、课程选择、时间管理等。此外,中心秉持”全人”教育理念,还将举办基础数据分析软件、基础编程、摄影等专题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