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

心理学专业包括了对思想与行为的学习。学生将掌握科研与测评的技能、伦理学方面的知识、人际交往和交流沟通方面的技能,同时也将理解人类行为的发展过程。学习心理学可以培养对组织行为、专业性、意识、感知、理解自我和他人、婚姻与家庭的理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学习人的性格个性、行为动力和终身发展的机会。

心理学是一门学习思想和行为的学科。这一学科包含了人类经验方面的所有知识,从人大脑功能到国家行为,从儿童成长到关爱老年人。在每一个可想象的领域,从科学研究中心到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心理学家的事业都是基于对“行为的理解”。温州肯恩大学提供心理学本科专业,授予学士学位。心理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学生在科学领域包括对人与动物行为的知识,以及进行科学研究所需具备的知识。

 

实习项目

在多样的课程之余,我校心理学专业努力为学生创造实习机会。目前,心理学专业学生可在温州肯恩大学太阳树心理咨询中心实习。此外,我们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合作,为我校心理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学生可在该医院门诊、法医心理学等不同部门轮岗实习。我们致力于为心理学专业学生开发各种各样的实习就业机会,以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职业前景

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通常有许多选择方向,包括心理健康咨询师、科研助理、育儿师、教师、公共事业服务者、人事行政人员、统计助理,也可以选择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学习心理学或其他专业领域。在心理学专业所学到的技能与知识是非常通用的,拥有心理学的学位可以帮助学生在应聘竞争激烈的岗位时脱颖而出,同时也能对日后升职到管理岗位起到帮助。

专业教师

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