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温州肯恩大学

办学特色

国际师资 全球视野

全面引入美国优质教育资源,100%的专业课程与美国肯恩大学一致,100% 的专业课教师全球招聘。专业课程的设置、组织和实施与美国肯恩大学相同,教学内容、方式和评价与美国肯恩大学一致。以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事务,具备创新、创造和开拓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英文环境 探究学习

实行小班化全英文教学,注重师生互动、探究学习,培养学生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批判性思维。学校为新生提供免费语言课程,并设立英语语言中心(ELC),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

中美文凭 开放交流

国家统一招生本科学生同时在中国和美国注册学籍,毕业后授予温州肯恩大学学士学位和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并颁发温州肯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在读期间可赴美国肯恩大学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和专业学习。

精彩社团 数字校园

中美文化交融的学生社团生活“美”滋“美”味。学生可结合专业和兴趣,广泛参与缤纷多姿的社团活动,培养领导力、创新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校园配备大量的休闲学习空间,学生可通过随身携带的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随时随地学习;通过VPN 便捷获取国际教育资源,登陆美国肯恩大学图书馆学习。

环境优美 设施先进

学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浙南花乡,山峦环抱,风景宜人。教室配备先进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与MediaSite 录播系统,可随时再现课堂。学生公寓为美式标准布局。人均建筑面积超过20 平方米。配备空调,24 小时供应热水。

中美双学位

国家统一招生本科学生顺利毕业后授予中美双学位,颁发三证:
1. 温州肯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中国教育部监制)
2. 温州肯恩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监制)
3. 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验证与美国肯恩大学本部文凭完全相同)

海内外升学优势

无缝衔接国际高水平一流大学,毕业生申请部分院校的研究生可豁免语言成绩;国内考研英语优势显著,温州肯恩大学开设完整的国情教育课程,无缝衔接国内考研。

自由赴美交换

在校生成绩良好,无违纪记录,可从大二学年起,赴美国肯恩大学交换学习一至五个学期。豁免语言成绩,并享受新泽西州州内学费标准。学生也可选择四年都在温州肯恩大学就读。

专业自由选

新生入校后第一学期内,可自由选择专业。*转专业政策详见招生章程。

PIEP(英语强化项目)

学校为全体新生提供免费语言课程,学生将体验“全天浸润式”英语环境,并逐步熟悉适应美式教学。

本硕直通车

符合要求的温州肯恩大学学生申请本校研究生,可免NACES认证及英语语言成绩相关材料。

升学就业情况

温州肯恩大学毕业生升学就业率在毕业一年后达95%以上。海外升学成为温州肯恩大学毕业生首要的选择,2023届毕业生中,约75%选择继续深造。学校历年毕业生中,约46%进入世界大学排名前50名校。学校历年毕业生中,约64%进入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部分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受聘于世界500强、中国财富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教育、金融机构等。

历年升学院校名单(部分)

北美 英国 大洋洲 欧洲 中国
哈佛大学 牛津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芬兰阿尔托大学 香港大学
芝加哥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墨尔本大学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爱丁堡大学 昆士兰大学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 北京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复旦大学
多伦多大学 华威大学 莫纳什大学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中国美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 利兹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瑞典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
普瑞特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西南政法大学
...... ...... ...... ...... ......

历年就业单位名单(部分)

四大国有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

安永国际会计公司

毕马威国际会计公司

德勤会计师行

中国人民银行

财政局

公安局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施华洛世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