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学生扎实地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运算操作能力以及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使学生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科学技术及社会环境不断变化的环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英语为媒介,提供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使学生在将来的职场上成为双语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专业注重学生研究能力和产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小班制教学和良好的师生比例使学生能更好地融入到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习环境中。

此外,我们还将提供学生更高学历深造和多学科研究项目的机会,包括在社交媒体、商业和教育领域的计算机应用,以及人机交互之间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等。

 

风采展示

1

 

2

 

3

核心课程

数据结构

算法分析

网络原理

计算机功能结构

计算机操作系统

面向对象分析及设计

计算机组织和编程

 

更多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信息,请参考
http://www.kean.edu/KU/Computer-Science
http://cs.wku.edu.cn

 

知识技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兴趣与学术相结合的各项研究。四年学习期间,学生将有机会参加由计算机科学教授领头的相关科研项目,以小组形式参与各项国际性比赛,拓展专业技能,增加实践经验,成为更加专业的综合型人才。同时,学生还有机会申请前往美国肯恩大学,参加文化学习交流项目,开阔视野,提升自我修养,加强专业竞争力,使学生受到更多职业市场的青睐。

职业前景

温州肯恩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技术专业与美国肯恩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这将为学生提供大量在温州和美国新泽西州学习、研究和实习工作的机会,使学生在商业、教育、政府或者研究生学习领域成为有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的人才。

你知道吗?新泽西州是超过500所研究和开发公司的家园。

你知道吗?新泽西州承载了全美10%的研究与开发。

在未来的10年里,新泽西州70%的产业将向与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专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