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pen Minds

学院新闻

活动预告

讲座

Miscellany of the South Seas

活动时间: 01:00 - 10:00
活动地点 CBPM A101

我们的专业

英语

国际应用方向

英语(国际应用方向)专业是一个具有高度灵活性的专业,提供英语写作、语言学、英语教学和翻译及口译领域的学习。学生完成六门基础核心课程之后就可以开始自由规划课程安排。

文学方向

英语(文学方向)专业旨在培养学生通过全球化的视野开展文学研究,能够进行有想象力、有批判性的文学分析和写作。

传播学(公共关系方向)

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学习创建和传递信息,以告知、说服和动员周围世界的人们。发展有效的视觉、口头和书面交流的艺术是职业成功的关键。

心理学

心理学

心理学是一门学习思想和行为的学科。这一学科包含了人类经验方面的所有知识,从人大脑功能到国家行为,从儿童成长到关爱老年人。

心理学(文学硕士)

温州肯恩大学的心理学(文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行为科学领域的心理学专业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学生能够在课堂实践中加深对冲突解决、愤怒管理、压力管理等专业知识的理解

院长寄语

在温州肯恩大学接受教育,学生能创造何种未来?或许此问题应该这么措辞:有什么未来不能为我们的学生所创?我们在此为你打开思路、提供工具,帮助你在温肯以及更广阔的的世界获得成功。

温肯人文学院为美式传统的博雅教育提供了教学基础。我们邀请同学们探索政治学、社会学、艺术史、历史学、心理学、传播学、哲学、英语语言、英语文学和现代语言学的海洋。教授们满载经验,把他们的研究和热情带进了校园。在这里,我们真挚地鼓励学生们浸润体验学院活动,无论课堂内外。

Denise M. Horn

人文学院院长

师资力量雄厚,汇聚全球精英

人文学院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师资,他们具备一流的教育背景,在各自的学术、科研领域有着杰出的成就。强大的师资团队,结合美式风格的小班授课、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及注重课堂互动的教学体验,做到真正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进步,并帮助学生探索未来。

抓住各种机会

师生合作

人文学院的教师与学生密切合作,聚焦学术前沿,共同开展科研项目。

研究中心

人文学院开设多个跨学科、跨领域的研究中心,包括人文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室、心理实验室、数字人文研究、跨文化修辞与科学、技术与专业交流中心。

职业前景

人文学院注重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全球视野和多语言技能,为学生就业赋能。

实习机会

人文学院持续建设多个实习平台,为学生毕业工作做好准备,也为其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

Exploring and enjoy our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