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樱桃木实木定制画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0-07-28 | 招标公告,采购项目公告 | Li Ying

温州市伟业造价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受温州肯恩大学委托,就樱桃木实木定制画框以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WZWY-2020070816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三、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

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樱桃木实木定制画框 1 190000元 画框57幅及展台,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见磋商文件相关部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购领磋商文件时间及地址:

1.磋商文件提供期限:2020年7 月27日至2020年8月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11:30,下午14:00-17:00;磋商文件领取截止时间之后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磋商文件的,采购机构将允许其获取(最迟领取时间为开标前一天09:00,之后时间不再允许)。

2.发售/获取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宁西路587号龙湾建设总部大厦1602室。

3.标书售价(元):每本300元,未购买磋商文件的潜在供应商拒绝参加投标。

4.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①供应商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以上资料需整理后按顺序装订成册。本次所提交书面资料仅作为购买标书之用,并不作为投标时的资格审查依据,最终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投标时提交资料为准。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14:30:00整 (北京时间)。

七、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址:温州肯恩大学2号食堂305会议室(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八、磋商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8月10日14:30:00整(北京时间)。

九、磋商地址:温州肯恩大学2号食堂305会议室(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十、磋商保证金:本项目不需要磋商保证金。

十一、其他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4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温州肯恩大学

地点: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采购代理机构:温州市伟业造价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地点:温州市龙湾区永宁西路587号龙湾建设总部大厦16楼

联系人:邵晓锋

电话/传真:0577-86897782、1775776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