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6-22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20062086066015

三、    采购项目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四、    采购组织类型:  自行采购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1 29880美元 Art& Architecture Source艺术与建筑全文数据库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一)EBSCO 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一家美国公司,它拥有七十多年的历史。随着出版多元化经营与迅速成长,扩展至制造业及其它服务业等行业。EBSCO 不仅在亚洲,更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提供国际在线订购服务,迄今在集成数据库的同行中EBSCO仍是科技的先驱者。EBSCO 目前员工分布全球五大洲,并于数十个国家皆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数超过6800人。公司注重与地区客户的面对面接触,并常定期拜访联系客户。EBSCO 财务状况健全,据全球知名邓白氏财务分析评鉴报告,EBSCO 荣获最优的 5A1 等级,另外,EBSCO 已连续数年,被著名福布斯杂志评选为美国前两百大之优良私人企业。   (二)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是将 Art & Architecture Complete(EBSCOhost)和的 Art Full Text(H.W. Wilson)汇整去重后加入许多新增全文资源的新产品,是一个艺术和建 筑的研究中无与伦比的资源,为其中包括了许多独特的资源。 这个数据库包涵了范围广泛的主题,从装饰艺术和商业艺术,到建筑和建筑设计的各 个领域。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收录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德国、和西班牙的 期刊。   (三)基于建筑学学科在欧美一般归类于艺术类,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主要收录有关 室内设计、广告艺术、装饰艺术、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建筑历史、建筑设计、环境艺 术、考古、工艺、美术及雕塑等方面的期刊、手册、图书及博物馆公报等文献。内容包括: 730 多种全文期刊和 220 多种全文书籍,63000 多幅来自 Picture Desk 等出版社的图片集 等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数量、更新及时性、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Art& Architecture Source艺术与建筑全文数据库都具有唯一性。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艾博思科印刷出版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4层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黄晓映 馆员(档案) 温州市中医院
林朝荣 副教授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陈寿丰 高级教师(中学) 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一)EBSCO 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一家美国公司,它拥有七十多年的历史。随着出版多元化经营与迅速成长,扩展至制造业及其它服务业等行业。EBSCO 不仅在亚洲,更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提供国际在线订购服务,迄今在集成数据库的同行中EBSCO仍是科技的先驱者。EBSCO 目前员工分布全球五大洲,并于数十个国家皆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数超过6800人。公司注重与地区客户的面对面接触,并常定期拜访联系客户。EBSCO 财务状况健全,据全球知名邓白氏财务分析评鉴报告,EBSCO 荣获最优的 5A1 等级,另外,EBSCO 已连续数年,被著名福布斯杂志评选为美国前两百大之优良私人企业。

(二)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是将 Art & Architecture Complete(EBSCOhost)和的 Art Full Text(H.W. Wilson)汇整去重后加入许多新增全文资源的新产品,是一个艺术和建 筑的研究中无与伦比的资源,为其中包括了许多独特的资源。  这个数据库包涵了范围广泛的主题,从装饰艺术和商业艺术,到建筑和建筑设计的各 个领域。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收录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德国、和西班牙的 期刊。

(三)基于建筑学学科在欧美一般归类于艺术类,Art & Architecture Source 主要收录有关 室内设计、广告艺术、装饰艺术、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建筑历史、建筑设计、环境艺 术、考古、工艺、美术及雕塑等方面的期刊、手册、图书及博物馆公报等文献。内容包括:  730 多种全文期刊和 220 多种全文书籍,63000 多幅来自 Picture Desk 等出版社的图片集 等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数量、更新及时性、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Art& Architecture Source艺术与建筑全文数据库都具有唯一性。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