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远程访问服务年费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4-28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远程访问服务年费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2020041808752999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远程访问服务年费 1 16,496 美元 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远程访问服务年费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一)ProQuest 的 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是业内领先的、功能强大、易于安装和维护的远程访问系统。

(二)Summon 采用统一索引技术(Unified Indexes),元数据仓储中收录超过 10,000 个內容供应商的 36 亿条元数据,合并重复数 EZproxy 采用了先进的“URL 重写”技术,用户无需修改浏览器的任何设置就 能访问授权数据库。

(三)Summon 收录本馆馆藏 95%以上內容,例如 EBSCO、Gale 等。此外,Summon 还兼容众多身份验证 服务,例如 OpenAthens、Shibboleth、VPN、Proxy、EZProxy 等。这可为用户提供远程访问图书馆在线特 许内容的安全渠道,免去了管理密码和授权信息的烦恼。

(四)Summon 的 2.0 版本(最新版本)免费集成 RefWorks 文献管理工具、Scholar Universe API 全 球学者信息、Syndetics Solutions 图书丰富信息等服务,提供 Summon 用戶更丰富的学术信息及数据整理 功能。

(五)目前,全世界已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0 多所图书馆正在使用 Summon,国内的 Summon 用 户已有 60 多家。

(六)严格年费制用户能够保证用户随时使用最新版本和获取技术支持,以保证远程访问的安全性和 良好的用户体验。

从创新性、安全性、行业领先程度和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Summon 学术发现系统具有唯一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ProQuest 公司北京代表处

2、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 1 号东方广场 E1 座 805 。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陈孟笛 高级教师(中学) 温州市第二中学
2 陈永强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3 包小露 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十.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