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维护年费 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4-28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维护年费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2020041312429046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维护年费 1  US$16,423.81 美元     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维护年费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一)图书馆的核心系统-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由 Innovation 公司开发,图书馆在使用该系统过程中需 要 Innovation 公司提供各种软件维护服务,并且只有该公司能提供维护服务。

(二)Innovative 的 Sierra 服务平台提供经过验证的图书馆工作流技术和完整的资源管理,并且具有 较强的开放系统架构。

(三)Sierra 服务平台不断测试、优化及改进,满意度反馈随着年限的增加逐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反 馈整体呈上升趋势。

(四)目前,Sierra 已在全球多类型图书馆部署实施,截止 2016 年底,Sierra 全球图书馆用户 1972

家,其中公共图书馆 1248 家,学术图书馆 542 家,国内 2014 年 9 月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正式引入

Sierra,成为国内首家用户。

(五)严格年费制用户能够保证用户随时下载使用最新版本和获取技术支持,以保证系统的健全体系 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从创新性、安全性、行业领先程度和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Sierra 集成管理系统都具有唯一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 17 号国海广场 A 座。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陈孟笛 高级教师(中学) 温州市第二中学
2 陈永强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3 包小露 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十.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