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单一来源公示

2019-10-21 | 意见征询 | Li Ying

公示简要说明: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温州市全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通知》(温政发〔2018〕1 号)等文件通知,我市大中专院校在册学生需要参加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是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一种。 本次计划购买的2019年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保险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未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新学年入学大学生,办理参保手续后,待遇从2019年9月1日开始享受,具体参照温州市人民政府文件。该医疗保险待遇包括住院待遇(含特殊病种门诊)、大病保险待遇、无赔付责任意外伤害门诊医疗费用、死亡补助。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按照《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温州市全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通知》(温政发〔2018〕1 号)种的第三十四条执行。温州市区大中专院校(含技校)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为220元,其中财政补助150元,个人出资70元。 

一、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19101384036005

三、    采购项目名称: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

四、    采购组织类型:  自行采购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 1 174300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一)我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属于温州市医疗保障局鹿城分局办理。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在校(园)学生儿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温鹿医保〔2019〕15 号)文件,该统筹地区的在校(园)学生儿童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以购买服务形式委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承办。   (二)已跟温州市医疗保障局温州分局(电话0577-56987615)咨询,再次确认是需要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购买。 综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在提供温州市区提供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购买服务方面的具有唯一性。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会展路1398号中国人寿大厦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陈霞 高级会计师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集中支付中心
陈维剑 高级经济师 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徐聪 高级会计师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温鹿医保[2019]15号文件规定,可直接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购买服务。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察室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577-55870553

传真: /

地址:  温州瓯海区大学路88号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 监察室

联系人: 监察室

监管部门电话: 0577-55870046

传真: /

地址: /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