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招咨询会|校友志愿者征集

2019-06-13 | 通知公告 | Yiyu Chen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又到6月份,开始了我们招生季最忙碌的时刻。今年我校将在全国17个省进行招生,目前我校打算参加的高招会场次逾200余场,学校全体员工都将奔赴招生一线。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我们将通过各场招生咨询会让更多的考生了解温肯,继而选择温肯。

我们深知,仅靠学校员工们单薄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诚挚地邀请你们的加入。用你们的现身说法来展现温肯的魅力,用你们的现身说法告诉考生选择温肯就是选择不同的未来

查看原文链接中的附件了解各地咨询会详情,如想报名参加的,请联系相关片区负责人进行报名。参加高招会的志愿者将还将得到学校的爱心补贴哦,如有产生交通和住宿费用将由招办统一报销

如对咨询会有疑问可咨询温肯招办林肯老师:0577-55870118

亲爱的校友,加入高招会的队伍中来吧,母校需要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和昔日的老师一同相聚在高招会吧!

祝好,

校友办

2019高招咨询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