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2019温肯春季实习就业招聘会

2019-03-28 | 通知公告 | Mengmeng Dai

一年之际在于春,人才工作已启动。2019年温肯春季实习就业招聘会将于4月10重磅来袭,请各位同学抓住这次机会和企业面对面,斩获offer,参加实习,开启你职业生涯第一步。

此次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涵盖银行、证券、资管、房地产、计算机、房地产、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实习及正式岗位。本次实习招聘会较往期增加了更多实习生项目,如中国银行“温肯专场暑期实习”项目、光大银行“全国菁英实习”项目、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实习生项目等等;另外,青山控股、蔚然汽车、中胤时尚、致同、华润置地以及浙南万科等知名企业均欢迎温肯实习生,希望学生能提前了解行业前景及应用,深入职场,拒绝走马观花。

招聘会信息

时间:4月10日(周三)14:00-16:00
地点:2号食堂一楼,众创空间

部分参展企业预先曝光

中国银行 中信期货 致同国际 中胤时尚设计
宁波银行 上海证券 中国石化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光大银行 中投证券 华润置地 温州米房厂文化产业
工商银行 益海嘉里 浙南万科 新东方
广发银行 利时集团 富力房开 三立国际
交通银行 青山控股集团 冠盛汽车集团 新通国际
世纪证券 温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蔚然汽车 环球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