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8毕业生数据

2018-06-20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Start Here, Go Anywhere!

于此起航,走向世界

一座拥抱世界的城市,一所面向未来的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自(筹)建校办学以来,已经有三届毕业生,其升学就业率在毕业半年后统计超过97%。在各项数据指标上看,温州肯恩大学的毕业生们成绩喜人。他们大部分选择出国继续深造,多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全球前100强高校。部分学生选择直接就业,受聘于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及其他企业等单位。

据最新的统计,2016届184位毕业生目前实现了100%就业,他们中有的开始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有的从美国或英国毕业回来在国内就业,主要从事银行业、投资业、咨询业和就职于政府机关单位。根据浙江省厅评估院公布调查报告显示,我校2016届毕业生在全省留学升学率排名全省第一,职业稳定率全省第二,毕业起薪5197.37元/月名列全省第四

2016届和2017届所有毕业生中,约有51%的学生继续留学,超过36%的学生申请到了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

根据统计,温州肯恩大学三届毕业生,其中149位毕业生被全球前50院校录取继续深造 (根据2018QS排名) ,占三届毕业生总人数的约20%

下图及表格为温肯毕业生在全球前50院校的分布

点击查看

2018优秀毕业生专辑

2017优秀毕业生专辑

2016优秀毕业生专辑

选择大学不是仅仅着眼于分数

我们更希望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

以及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志愿填报

欢迎报考温州肯恩大学